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鏡頭裡的陌生人

我總是喜歡拿著相機,到處的在街頭裡閒晃,透過鏡頭記錄者進入眼睛裡的景物

明知道相機很難把進入眼睛的一切,忠實的捕捉在底片裡,但我就是喜歡享受著這種按著快門的感覺

整理以前的照片時,我發現我特別喜歡拍攝街頭裡的路人與狗

 
 
騎著兔子的小女孩 



  

玩泡泡槍的淘氣小男孩與母親


 
來自南島的漁工們
   
 
 
老人與盜版成人片


  
 
 

黃金獵犬與女主人


 

遭人棄養的瘦弱德國狼犬 



  
 


車廂內的陌生男女


  
 

 
型男養成室


  
 


麵店裡的老闆娘


  
 

當投手三振打者時,隨之吶喊的女高中生


  
 

 
愛迪達斯


  
 


外籍看護與老奶奶


  


南機場夜市裡的麻油雞攤位


  
 

 
紅色的NISSAN GTR


  


幫街友剪頭髮的志工媽媽


  
 

 
熱情的拉丁族裔


  
 


數鈔票的手


  
 


改裝車


  
 


路邊的滷味攤 

 
  


人行道上的流浪狗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童黨


  
 

  

老人 
  


 



2009~2011
Nikon FE
Fujifilm X-tra 400
Fujifilm Natura 1600
Agfa CT 100
Ilford PAN 100

2 則留言:

  1. 相機觀景窗看出去
    世界是不一樣的
    紀錄生活點點滴滴
    分享值得回憶的精彩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覆囉~
      我覺得若要體會生活的任何時刻
      拍照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刪除